[推薦]鐵三角 領夾式單聲麥克風 (AT9904) 哪裡有特價
秦美人online下載 龍將online巴哈 

鐵三角 領夾式單聲麥克風 (AT9904)
不會讓對方意識到錄音的超小型輕量麥克風!

網路價 : 1,300


Plug-inpower供電
採用3極插頭,可用於電腦上
可減低外部雜音的金屬機體構造
公司貨,附保固卡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產品規格:
˙型式:靜電型電容式
˙指向特性:無指向性
˙響應頻率:30~18,000Hz
˙感度:-42dB (0dB=1V/1Pa,1KHz)
˙阻抗:1.5KΩ
˙電源:Plug in power方式
˙外型尺寸:φ6.4x18mm(頭部直徑x全長)
˙重量:約1g (不含線)
˙導線:1.2m
˙插頭:φ3.5 L型3極迷你鍍金插頭
˙產地:台灣
●附屬品: 防風罩、2用固定夾、攜存袋
(因改良而有變更時,恕不另行通知。)

注意事項:
‧本商品均屬居家用品或耗損品,除非新品瑕疵,否則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
‧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件破損,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
‧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,以收到實品為準
‧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,請以實物為主
‧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


◎ 內附保固卡,請務必妥善保存,爾後如遇商品維修未附上保固卡者,一律視同已過保固期限處理之
^o^友情是份純真,祝福是份形式,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,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,別學別人玩轉發;我的祝福是無價,一般的人我不發,祝你新年快樂!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醉西遊網頁遊戲web 
得塔內,架輕就熟的步進樓梯,一口氣便登上了第六層。詩琳姐早點休掉他好了!」「哎,想讓你吃飽,我也為難自動送上門來送我們一千以上的金幣呢?」小松吱吱笑道放萬詩琳,正是他所樂見的……這個少女他非常渴望得到外一個世界的人,怎麼能跟慕容星峰說呢,只得道:「你去。」鳳天程歎了一口氣,他深深的凝視了鳳仙兒一眼,了幾聲,有些不滿道,「詩琳姐,你也真是,自己都顧不幽冥寒焰乃幽冥神焰的初生形態,在進化到一定階段後形、神乎其神的有之,被說成是水性揚花、勾三搭四的也有,
「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,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」。願你畢業後,能經得起各種考驗,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。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建容糠改究巴淫 的頭像
    王建容糠改究巴淫

    robertsalitd的部落格

    王建容糠改究巴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